close
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

故牛角妹找了我和Allison出來聚聚

這家是牛角妹強力推薦的餐廳

這次已經是她第三次來吃了



菜單,點一份主餐,就可以使用沙拉吧,加一成服務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沙拉吧,生菜沙拉區,沒有吃













冷盤

左--沙拉,好吃 中--蕃茄鮪魚球,滿滿都是鮪魚,不錯 右--涼拌花枝,不錯







熱食

左--炸雞,不愛吃炸的,普通

中--奶油蘑茹義大利麵,配料及口味幾乎可以當主餐了,不錯

右--奶油蔬菜湯--裡面芹菜和料很多,很好喝







奶油蘑茹義大利麵







我點的--義大利什錦海鮮,340元

很難吃,以為是蕃茄口味,味道很怪,雖然料很多但有一半以上沒吃完











牛角妹點的--招牌咖哩雞腿飯,340元

牛角妹說超好吃,我覺得至少比我的好吃10倍吧











Allison點的--鐵扒香蒜雞腿排,380元

還可以,可是有點油,Allison說因為是鐵盤,所以愈吃愈熱











一樓店內一角,二樓還有位子















這家餐廳沙拉吧的表現比主餐好

吃沙拉吧的東西就可以吃很飽,東西沒了也會馬上補

服務態度也不錯

只可惜主餐沒有我最愛的麵食類,只有焗烤系列才有

不然只能吃沙拉吧的義大利麵



評等: 4 顆星




名片,有很多種樣式,只拿了二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