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起來(其實也十點了)跟程宇去世貿看"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"

看完展覽後剛好是午餐時間

不知道去那裡吃,又懶得再找停車位

所以就去隔壁101看看

美食街人很多,就直接上四樓

繞了一圈後決定吃日式料理--代官山

台灣好像只有二家,一家在桃園遠百,一家就在101



店內裝潢,感覺還不錯

還有靠窗的小包廂

只可惜我們來的時候靠窗座位已經滿了











菜單,價位不便宜















餐盤,那條魚很可愛,也可以躺著放







韓風辣味牛肉鍋,480元

不會辣,泡菜連我這種愛吃酸的人都覺得很酸

料不多,不是很有誠意

只有幾片牛肉,大多是泡菜,這鍋最後沒有吃完







酪梨炸蝦捲,350元

擺盤很精緻,有四塊

酪梨很軟,不好夾,上面放了蠻多的鮭魚卵

算是很清淡的一道菜











串揚,580元

杏鮑茹,花枝,鮭魚三種食材烤的.炸的各二串

花枝的味道很生

烤鮭魚很好吃,不會有澀澀的感覺

算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











我的甜點--甜薯泥佐香草冰淇淋,160元

本來是程宇想點的,他讓給我點

香草冰淇淋上面覆蓋了一層薯泥

後面裝飾了二片類似銅鑼燒的餅皮

甜點等了很久,催了好幾次才上來

服務人員說因為薯泥是現打的所以比較久

果然吃的時候薯泥還是溫溫的

不過要配著冰淇淋吃才不會太甜









程宇的甜點--布朗尼搭香草冰淇淋,160元

布朗尼也是溫的,甜中帶苦,好吃









還要謝謝程宇,因為我不吃生魚片

所以點餐他就配合我不點生食



結帳,加一成服務費,1903元

感覺吃的不是很飽,算是精緻的餐點





評等:3.75 顆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