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家住西門町附近

所以西門町的美食大都吃過

這次找個幾家常吃的冰店,來個冰品大集合



楊記冰--玉米+花生+三圓(玉米.花生是楊記的招牌)

之前西門町有二家楊記冰

現在在洛陽停車場旁那家已經關門了

因為味道差不多,且價錢便宜很多

所以我之前都去那家吃

照片是在大家熟知人較多的另一家所拍的

花生煮的很軟爛,玉米應該是由綠巨人罐頭加工的

三圓是由芋圓,地瓜圓,湯圓組成,普通















鴉片粉圓--綜合

鴉片粉圓的店現在好像不常見了,粉圓是比較特別的白色

芋圓很Q,芋頭有點太硬,糖水太甜











苦茶之家--愛玉粉圓冰,35元

位於萬年樓下的苦茶之家可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家店

我最愛吃它的愛玉粉圓冰,裡面會加檸檬汁

因為我吃的比較酸,所以都會請老闆幫我多加一點

它們家的粉圓算是我吃過最Q.最軟的粉圓了

店門口及店內











愛玉冰







愛玉粉圓冰













楊記冰--價錢愈來愈貴,吃一碗冰等於吃一個便當

料還不錯,可是冰沒有龍都的好吃

評等:4 顆星



鴉片粉圓--覺得沒有特別好吃,糖水太甜

評等:3.5 顆星



苦茶之家--粉圓+愛玉是絶配,吃都吃不膩

評等:4.25 顆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